雪山拉姆

被嫌弃的主攻铜仁女的一生

金凯/没有多少金的戏份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 “嘭——”子弹穿破了大楼窗户玻璃,破碎的玻璃反射着刺眼的阳光,遮挡的突入者的面容。黑发的女孩反手将手枪插入绑在腿上的装备里,一身的高科技装备让她看起来并不像一个普通的小偷。而事实也正是如此,那个名为凯莉的女孩隶属于凹凸集团——那个黑白两道都无人敢惹的地下集团,凯莉的职业是一名专业的偷窃者,专业盗窃宝石的偷窃者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安保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听起来人数还不少。已经有人到了凯莉所在的楼层,正举着枪对着那个女孩。“哼,你们就这么点手段吗?”女孩不屑背对着他们。在一名安保开枪时她便跳了下去,哪怕是十八层的楼层也毫不畏惧,她的秀发被风吹起,身影早已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    此时的凯莉正嚼着棒棒糖她最喜欢的草莓棒棒糖,把玩着她偷来的宝石,悠哉悠哉的坐在大楼的楼顶上俯瞰着楼下的来来往往的身影。是的,她并没有离开这栋大楼,原因很简单,她向来的目的也很直接,凯莉却不知道此时的简单直接会给她以后带来多大的麻烦。就在刚才凯莉看上了另一块宝石,比手上的这块更大更加耀眼,让凯莉不由得揣测她看上的那块宝石比手上的会贵多少钱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凯莉像看傻瓜似的瞥向楼下正在寻找她的安保。她知道时机到了,此时的大楼已经空无一人。凯莉破坏了所有的监视器来到了装有宝石的加固玻璃旁,这种小把戏对她的高科技装备来说不值一提。就在凯莉以为他快要成功,突然横空出一只脚踢向她。“该死”她向后躲避,待站稳身体终于看清了眼前的人。
  
       “金?怎么是你?别阻挡我,滚开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我不会让开的凯莉,这是我的职责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呵,没想到你竟然在这里当安保。既然如此就别怪我不客气了。”

       好的,没有后续了,我不会写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