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山拉姆

被嫌弃的主攻铜仁女的一生

大冒险与真心话

大冒险

——“我喜欢你!笨蛋骑士。”

——“诶真的吗艾比小姐?!”

——“开玩笑啦,就是和金、凯莉一起玩的大冒险而已。”

——“啊,是我自作多情呢好像。”

——嗯,超级的大冒险啊,对着你这个笨蛋说出这句话。

真心话

——“我喜欢你,金。”

——“我也喜欢你啊凯莉。不过你怎么突然这样说?”

——“是和艾比、安迷修玩的大冒险。现在我完成任务了。”

——“原来是这样啊。”

——“诶艾比,昨天凯莉和你们玩的大冒险究竟是什么内容啊?”

——“嗯……大冒险,凯莉不是选的真心话吗笨蛋骑士?”

——“是的,金,我安迷修绝不会骗人。”

——凯莉为什么要骗我啊?








两个傻子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