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山拉姆

被嫌弃的主攻铜仁女的一生

可爱(没啥实质内容标题也瞎扯)

金凯都普通的高中生这样我可能只会写段子了


    金慢悠悠的走着,今天是周日,学生们陆续返校的日子,但是他也不急,毕竟现在还没有什么人。

     快走到教学楼,金便一眼发现了不远处蓝色和粉色的两个身影,她们在教学楼下的空地里十分显眼。金看到她们两个穿着靓丽的小短裙,知道是两个女孩子,也有些纳闷,也不知她们用了什么方式让老师对她们的衣着打扮熟视无睹。金看着那蓝和粉的身影,联想到以前听说的一些传闻。这两个是全校出名的人,一身标准性的粉和蓝,打架的好手,其中有个被人称呼“星月魔女”的女孩子,曾在一天晚上一人单挑过十几人,又十分喜欢逗弄人,大概就有了这么个称号。

       拉回现实里金已经走到了教学楼的拐弯处,不知什么原因使然,可能是被她们的气压震慑了,金大概是狗血电视剧看多了总觉得和这种人一对上眼就会被打。所以紧接着,金以一个自己也很诧异的超大弧度拐弯快速的远离了她们,金以为这么做会远离她们,但是也太显眼了,在这么空荡荡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 对面的凯莉觉得好笑,她看着那个金发男孩超大弧度的避开她们,竟起了玩心,好久没有人这么明目张胆的在她们面前表示害怕了,她又不会吃人,只不过有点喜欢吃棒棒糖而已。

     就在金终于以为可以上楼的时候,一身嘹亮清脆的女声从她背后响起,“喂!你……”金一惊,自己不会惹到她了?“啊?怎么了……”金有些心慌但还是礼貌性的转过身,静静的紧张的时不时瞟了她几眼。

      他每次瞟到那个被叫做“星月魔女”的女孩子都盯着他,不知看了好久。他刚想再问一次怎么了,却听见一声嗤笑。没有金想象中的暴打,只感受到一只明显属于女孩子的手在他脸上蹂虐。

     凯莉觉得自己可能又玩心大发了,她觉得不是她的错,毕竟他的那张脸太嫩了,手竟捏上了他的脸,手感还挺好。

    金正被这举动弄的有点蒙,随后对方收回了手随意般的哼了几下,像被惊到的小鹿,金绷紧了身子。

   “你……好可爱啊。”

    轻飘飘的一句话,金没反应过来反射性抬头,对上了那双眸子,金想起了自己的姐姐,也是这种明媚的眼眸,他看的出神。

      看着他没什么反应,凯莉略微皱眉,不满的问着她明知故问的问题“你为什么躲着我们?”金这时才反应过来,忸怩到“因为传闻说你们很可怕,而且你怎么知道我躲你们,不能因为我远离你们就这么说吧,这里人这么少……”金说这话的时候有些不自然,但他只是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。

       “喔,是吗。”凯莉知道他没说谎,看着对方又因为她这一句话紧张,觉得今天一天大概都是好心情了。拉着另一个女孩子绕着她向另一边走了。走到快拐角处凯莉突然想起了什么,猛的回头,发现金发男孩还在那定定站着,笑了笑,冲他到“我叫凯莉,你给我记住了!”然后无视好朋友对她浪费时间的明显不满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 金还是很懵,原来她叫凯莉啊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要告诉我……上楼走到了班里,等金坐到了座位上才想起了什么,越想头越低,似是有意思遮掩自己的越来越红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还是第一次被人说可爱诶……金趴着桌子上闷闷的想。





其实这是本人亲自经历的事(并不),当然一点都没有浪漫可爱的气氛……好了我知道自己文笔很差轻点打明明已经是高中生了


评论

热度(7)